深海寻人

随缘居id是 西红柿123

置顶

这里深海寻人,是个咸鱼语C人x偶尔没事写写脑洞开开车,技术很差但是自己爽才是硬道理x


欢迎各位太太抱梗画图,没别的特别要求,如果真的有看中的梗不需要找我要授权,只用画完艾特我让我有个头像拿就行bushi


Ps 

除了,DV里面的(弟弟在别人眼中变成狗狗了该怎么办)这个梗之外其他随便用over

今天再来补充一下cp向 只放雷点,是雷!!!!的cp哦

刺客信条 

航海组 Connor shay  shay Arno

DMC DN 但丁崔西 维吉尔崔西

虐杀原形 Alex Desmond

FGO 埃德蒙唐泰斯相关bl,我是铁血乙女伯咕♀人

所以希望各位不要在我的段子下面刷其中任何一个cp向,见必删谢谢合作

评论(4)

热度(11)